一口仙气

谁做了哪些亏心事自己心里清楚,我不追究不代表已经原谅。天理昭昭,报应不爽,好自为之。

蓝家碎碎念

先写个碎碎念爽一爽(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心一度觉得,应该没有谁会和他们一样在床上哥哥姐姐弟弟的乱叫了。

姐姐是蓝湛喜欢叫的。情到浓处时,他通常会一边抱着她从背后进入,一边在她耳边低声唤道。

“姐姐。”

每次蓝忘机这样,顾心通常是顶不住的,但是姐姐怎么可以在弟弟面前露怯呢,所以她通常会嘴硬回去。

“你叫我姐姐,那我是不是应该叫你忘机弟弟?啊!别别……轻点儿……又羞啦?怎么长大了脸皮还这么薄……那我叫你阿湛?还是你喜欢别的?湛儿?含光?湛湛——呜啊!”

“我错了我错了,不叫弟弟,叫哥哥总行了吧?蓝二哥哥,二哥哥,好哥哥……呜呜?!!”

虽然这样通常换来的都是更凶狠的动作罢辽。

今天也依旧是下不了床的一天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湛表示姐姐你这样他也顶不住啊……

评论(56)

热度(81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