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仙气

谁做了哪些亏心事自己心里清楚,我不追究不代表已经原谅。天理昭昭,报应不爽,好自为之。

【蓝忘机x你】不是我搞cp,是cp搞我

*标题来自lof的开屏哈哈~

*原梗及部分发言来自 @小於菟子 ~

*是的,顾哥身份千千万。别问,问就是平行空间,问就是想搞汪叽这个男人(。)

*注意ID有惊喜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顾心是个小写手。


顾心本来是混冷圈的,业余时间写写文为爱发电,因为文笔好构思棒吸引了一堆小粉丝,每天都在评论区里嗷嗷等投喂。


[太太今天更新了吗]:太太!今天!更吗!

[每天认真读书的包子]:日常蹲太太/搓手


啊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。


于是顾心更加努力地产粮。


渐渐的,圈子里的粉丝越来越多,原本的冷圈也因为被改编成了影视剧而突然大火,顾心也一跃成为圈内大手,还有了一个小小的“v”标。


某一天——


【消息通知】是顾不是咕:今晚发糖。


[路人A]: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!!!

[太太今天更新了吗]:嗷嗷太太终于更新啦!!太太我等你!!

[xj制糖机]:终于要发糖了吗啊啊!!!抱走我的小心心!!

[每天认真读书的包子]:前面的,心心归你,太太归我!(抱起太太就是一个百米冲刺)

[阿楚是只小脑虎]:呔!放下太太!让我来!!

[鸭梨喜欢吃梨]:呵,太太在我怀里,你们在争什么/滑稽.jpg

……


顾心坐在床上看着评论直笑,旁边的人听到声音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顾心边笑边道:“有小粉丝说要和我结婚呢!”

蓝忘机闻言抿了抿唇,放下书瞥了一眼屏幕,刚好看见有一个ID评论道:


[顾顾不咕]:醒醒,看到我和太太的结婚证了吗?

配图是两本极其鲜红亮眼的红本本。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居然还真有图片。


顾心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然后点赞了那条评论。


俩人都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,没想到第二天事件升级了。


[磕学家本家]:结婚证算什么,我有结!婚!照!/图片


顾心:“……”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不是,结婚照就结婚照,你把@是顾不是咕的微博头像p上去是几个意思啊!就算她从来没有发过私人照也不至于这样吧!!!


[是顾不是咕]回复[磕学家本家]:姐妹tql。


30s后——


[磕学家本家]:啊啊啊太太回我了!我和太太szd!!!


坐在一旁一起看的蓝忘机:“szd,是什么意思?”

顾心:“饭圈用语,意思是我和她是真的。”

蓝忘机听完没有说话。

当晚,所有的小粉丝都在第一时间收到了一条推送。


【消息通知】是顾不是咕:我的。


配图是两个逆光拥吻的人,看不清面容,却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——


狗粮。


一秒钟后,评论区炸了。


[太太今天更新了吗]:啊——!!我看到了什么!!

[墨尘]:官官官宣?!!

[阿楚是只小脑虎]:嘤qwq,我失恋了

[图图]:是谁!是谁抢走了我们太太!!

[清墨]:我40米的大刀饥渴难耐了!

[🌿🌿]:祝福太太!!/ 笔芯

[天海海海]:祝太太百年好合!早生贵子!(划掉)

[清明上河图]:等等,我没看错的话,似乎闻到了一丝醋味?

[湘北]:没错!昨天刚p结婚照今天就官宣!我怀疑这条博根本就不是太太发的哼唧!

[莲妹妹鸭]:天呐这是什么神仙设定啊啊啊!这对cp我磕了!

……


顾心抖着手翻着评论,觉得人生一片灰暗。

为什么!为什么她一觉醒来世界就变成了这样!

昨晚她被某人拉着早早就睡了,根本没机会碰手机,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……

顾心一声怒吼:“蓝湛!”


第二天——


【消息通知】是顾不是咕:身体原因,停更一天,感谢理解。

【消息通知】是顾不是咕:腰疼。


评论区:

[给橙子摘星星]: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/沉思.jpg

[阿楚是只小脑虎]:咳咳 楼上注意隐蔽,这事我们心知肚明就好

[依桐琳琳]:太太要和神仙男票恩恩爱爱哦!

[艾丽]:我有个朋友说她想康康腰疼的具体过程/doge

[白鹤忘机]:抱歉,下次注意。

[是顾不是咕]回复[白鹤忘机]:哼。

[凉开水]:我嗅到了八卦的气息

[小锦鲤]:+1

[路人B]:+1

[小七儿]:+10086

[kejidaren]:这个白鹤忘机是谁?为什么感觉他和太太的关系不一般?/托腮

[非]: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


于是一分钟后,“白鹤忘机”的微博也爆了。


……爆的非常冷冷清清,因为粉丝们发现这个账号只有三条动态。


第一条:

【微博自动】今天是我的生日,来祝福我吧!


第二条:

图片.jpg

是一张黄昏时分的室内照,光影将空间分割,看起来像是另一个世界。


第三条:

【他一天前赞过的微博】

[是顾不是咕]:我的。逆光拥吻.jpg


粉丝们:……


真是个神秘的男人。


[Nikiki]:等等,我怎么觉得这张照片有点眼熟?

[晗洛洛]:我知道我知道!太太发过一张类似的!你们看房间的布局!/图片

[Evangelin]:显微镜女孩实锤了!所以说他们其实住在一起?!!

[辞欢]: kswlkswl!!

[月梅]:民政局你已经是个成熟的民政局了应该自己走过来了!

[阿楚是只小脑虎]:不是我想搞cp,是我爱的太太和她的神仙男票搞我!qwq

……


顾心捅了捅一旁的蓝忘机:“蓝湛,你火了。”

蓝忘机看了屏幕一眼,不置可否。

顾心把手机丢开,一个饿虎扑食:“说,为什么突然登我账号发那张图!”

蓝忘机搂住她的腰防止她掉下来,摸了摸她的头。

顾心道:“好吧,你不承认,那我帮你说咯。”

她亲了一口蓝忘机:“宣示主权对不对?”

蓝忘机的呼吸急促了一下,翻身把她压了回去,目光沉沉。

顾心哈哈大笑,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,两枚银色的戒指在指间一闪而过。


【消息提醒】是顾不是咕:官宣。


配图是两只紧紧相扣的手,两枚戒指异常抢眼。


热评第一是那个明晃晃的ID——


[白鹤忘机]: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ps.篇幅有限,ID只用上了一小部分,但是每一个给我留过言的小可爱我都记在心里哦!_(:з」∠)_爱你们😘


pps.瞎几把乱设,切勿带入真人和实际哈~


评论(79)

热度(7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