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仙气

谁做了哪些亏心事自己心里清楚,我不追究不代表已经原谅。天理昭昭,报应不爽,好自为之。

【蓝忘机x你】他的视角

*当情到正酣……他眼中的“你”,又是怎样的呢?

*激情短打,嗨完就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诱惑。

黑发如同海藻般散落在胸前,和少女素白的肌肤形成强烈的反差,轻易便能勾出人埋藏在心底最深的欲|望。


撩人。

细细的喘息萦绕在耳边,难|耐的声音中似乎还带了些哭吟,呼吸间带起的热气喷吐在颈侧,嫩白的手指无力地抓挠着,带不起疼,却能激发人潜在的凌|虐|欲。


可爱。

哭过的小脸红红的,眼睫被泪水沾湿像是鸦羽。手被抹额绑着压在头顶动弹不得,明明之前还逗人逗得起劲,现在却可怜的像只小兔子,除了踢蹬着说不要外做不出任何反抗,只能被吻住,然后,进入。


占有。

手下的触感温热而明晰,不似梦中般虚无缥缈,而是真真实实存在的。大概是被弄得狠了,身下人挣扎着要逃,又被掐住腰一把拽了回来。

“蓝湛……”

那人这样叫着,声音里已带上呜咽。

却是被人抓得更紧。狩猎者圈住怀中的猎物,吻了吻微微颤抖的后颈。

“我的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爽完了,码正文去辽~~

(老福特别屏我!!!



评论(44)

热度(1566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