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仙气

谁做了哪些亏心事自己心里清楚,我不追究不代表已经原谅。天理昭昭,报应不爽,好自为之。

蓝家碎碎念

十三

 

*就,婚后老夫老妻的小日常=w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

 

顾心:“你不会洗衣服?”

 
  

蓝忘机:“……嗯。”

 
  

2

 
  

顾心看着破了个大口子的衣服犯了难。

 
  

“这不能要了啊……”

 
  

她瞅了眼站在一旁的蓝忘机,对方正用水冲着手上残留的泡沫,表情看起来似乎有点不开心。

 
  

“没事啦,你们蓝家总不至于让堂堂二公子亲自洗衣服,第一次洗手劲大了点也正常,正常。”

 
  

她把衣服拧了拧水放在一边,打算一会拿出去丢了,蓝忘机正好洗完手走过来,伸手拿过那件衣服重新拧了水,又拧出来一大堆。

 
  

顾心:“……”

 
  

力气真的好大啊。

 
  

3

 
  

据蓝忘机所说,蓝曦臣当年携书逃亡在外的时候也曾洗破过自己的衣服。

 
  

顾心表示震惊:“你们蓝家人力气怎么都这么大?天生神力吗?”

 
  

蓝忘机道:“不是。只是经常倒立静心,臂力自然大些。”

 
  

顾心:“……厉害啊。”

 
  

她好奇地拉过蓝忘机的手跟自己的比了比,蓝忘机的手臂虽然白皙却充满力量感,该有的肌肉一点都不少,相比之下自己的倒显得有些纤细了。

 
  

顾心啧啧称奇:“看不出来啊。穿衣显瘦脱衣有肉,说的就是你这样的了。”

 
  

蓝忘机有些不适应地抽回了手,红着耳朵道:“……莫要胡说。”

 
  

顾心眉头一挑:“胡说什么?穿衣显瘦?”

 
  

她凑近了蓝忘机,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耳垂,笑得有些不怀好意。

 
  

“还是……脱衣有肉?”

 
  

4

 
  

事实证明,火是不能乱点的,人也是不能乱撩的。

 
  

5

 
  

顾心揉了揉微微红肿的嘴唇,看了一眼耳朵依旧通红的蓝忘机,莫名有些想笑:“我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会洗衣服的,上初中后都是自己住,其他衣服可以送洗衣店,但是内衣总要自己洗,慢慢的就会了。”

 
  

这个人真是,明明刚刚亲得那么凶,怎么这会儿还能害羞呢。

 
  

蓝忘机道:“一直自己住?”

 
  

顾心道:“对啊,我记得你小时候我还和你说过的。我爸妈经常在外出差回不来,我就一个人在家待着呗。”

 
  

她顺手拿过还没惨遭蓝忘机“毒手”的衣服,自然地洗了起来,边洗边道:“所以那时候突然多了个你,我其实很开心,因为终于能有个人来陪我了。可惜……”

 
  

剩下的话她没有再说下去,然而两个人心中都明白。

 
  

——可惜蓝忘机之后不告而别,两人之间又是错过十年。

 
  

“唔,不说这个了。”

 
  

顾心甩了甩手。衣袖有些往下掉了,她尝试着往上卷了卷,可惜两手都湿着,半天不得要领。

 
  

有一双手温柔地从背后伸了过来,替她将衣袖仔细卷好,然后环住了她。

 
  

“对不起。”蓝忘机在她耳边低低地道。

 
  

顾心蹭蹭他的颈窝,亲了一口他的耳垂。

 
  

“我说过,不怪你。”

 
  

“你现在还在,那么从前的一切就都不重要。”

 
  

她任身后的人抱了一会,见那人半天没有要放开的意思,又笑了。

 
  

“这位蓝先生,请问你打算抱到什么时候啊?在给你洗衣服的顾女士表示她有点饿了,想吃排骨,蓝先生能不能满足一下啊?”

 
  

身后人的胸腔里传来一阵闷闷的响声,像是笑了。

 
  

“好。”

 
  

6

 
  

直到晚上,顾心的手被人狠狠压在床上的时候才恍然反应过来,也许蓝忘机洗衣服的时候手劲真的已经算小的了。

 
  

“轻点……我又不跑,抓这么紧干什么。”

 
  

她边喘着气边看着身上的人笑,蓝忘机眸色深沉地看着她,抓着她的手又加了些力道。

 
  

“嘶……疼!蓝湛,蓝忘机!”

 
  

她微微皱了眉,手挣了挣想要脱开,结果刚一动就被身上人牢牢压了回去。

 
  

蓝忘机俯下身,微微松了力道,手指一根一根挤进她的指缝间,低沉的嗓音带着某种说不出的危险,激得她耳朵一阵酥麻。

 
  

“别想逃。”

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害 我真的太喜欢这种老夫老妻式的日常了~

各位晚安♥_(:з」∠)_

 


评论(71)

热度(6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