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仙气

谁做了哪些亏心事自己心里清楚,我不追究不代表已经原谅。天理昭昭,报应不爽,好自为之。

蓝家碎碎念

十一

 

顾心窝在蓝忘机怀里有一搭没一搭地绕着他的长发,忽然道:“其实你应该早点把我办了的。”

 
 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 
 

饶是他早已习惯顾心的语出惊人,这会也有些招架不住了。

 
 

“你看啊,”顾心继续毫无所觉道,“我刚穿过来的时候咱俩刚重逢,还太早,你没下手可以理解,但是之后你喝醉了可是明明白白地说喜欢我的,怎么就没酒后乱/性直接把我办了呢?省的之后还搞出那么多误会,唉。”

 
 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 
 

他的手下意识紧了紧,没有说话。

 
 

“或者啊,就算你那时候还太小,那咱们再往后推一年,射箭大会,总可以了吧?你也别问我你上次醉酒后都说了些什么了,直接把我拖走压在石头上就办了,完事以后直接把我带回姑苏成亲,多方便。”顾心继续胡说八道。

 
 

蓝忘机沉默半晌,轻叹一声,摸了摸她的发顶道:“怎可能。”

 
 

是啊,他那时候怕顾心厌恶他,把自己的心思严严实实地捂着,生怕露出半点,又怎么可能对她生出那般妄念。

 
 

况且,如果他那时真的这么做了,她怕也是要恨他的。

 
 

“也是,我乱说的。就是觉得可惜。”顾心在蓝忘机胸口蹭了蹭,微翘的发梢正好勾在他下巴上,激起一阵羽毛似的痒意。“我就是忽然觉得,要是咱俩早点把心意说开多好,这样也不用那么小心翼翼地相互试探,平白错过那么多日子。”

 
 

蓝忘机摇了摇头:“如今便已足够。”

 
 

往者不可谏,来者犹可追。曾经错过的他无能为力,但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会牢牢握住,再也不松手。

 
 

“我倒不觉得足够。”顾心忽然踢蹬几下从蓝忘机怀里拱出来,颇为不怀好意地道:“不如咱们去那些地方都再做一遍,从你家后坡开始,温家现在没了那射箭的校场就算了,玄武洞太脏,也算了,不过你们家冷泉我觉得可以有,咱们……”

 
 

她话还没说完,蓝忘机便忍无可忍地一把将她按回了被窝里,闷声道:“不可。”

 
 

“怎么,你怕被人看见,害羞了?”顾心明知故问。

 
 

“否。幕天席地,怎可如此胡来。”蓝忘机一脸严肃。

 
 

“不过是幕天席地,又不会叫人看见,有何不可?这在我们那儿还专门有个词,叫……”

 
 

蓝忘机一把捂住了她的嘴。

 
 

顾心心中好笑,故意用舌尖轻轻舔了舔他的掌心,成功激得蓝忘机迅速松开了手,懒洋洋地道:“这就受不了了?”

 
 

蓝忘机道:“……你们那边,民风皆是如此……开放吗?”

 
 

他实在想象不出,顾心好端端一个女子,怎会懂得如此之多的……床笫之事?

 
 

顾心想了一会,恍然大悟他的“开放”是另有所指,顿时凭空生出一股育人子弟的热情,道:“比起你们那当然是开放多了,千年以后信息发达,黄色废料要多少有多少,这些都是基础知识。我网盘里还有十个G,你要吗?”

 
 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 
 

他有些艰难地道:“十个,什么?”

 
 

不知为何,直觉告诉他还是不要知道的为好。

 
 

顾心见他一脸纠结又欲言又止的样子,终于绷不住笑趴在了他身上,肩膀一抖一抖的,连带着蓝忘机的胸腔也微微震动起来。

 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逗你的啦,怎么可能见谁都这么‘开放’。”她故意加重了这两个字的话音。“只是对你才这样而已,没办法,你这么怕羞,不撩一撩简直对不起我自己啊。”顾心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,见蓝忘机耳朵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红了,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亲道。

 
 

“好啦,不逼你,我也就是说着玩玩,光在咱们家床上就已经够让我受不了的了,要是真野/战,那我这腰可是真的不想要了。”

 
 

蓝忘机听不得这样直白露骨的话,别过视线道:“……别说了。”

 
 

顾心一把拉过被子盖住两人,又俯身亲了亲他的鼻梁,在他耳边压低声音道:“不说,那做,总可以吧?”

 
 

“含光君这次可要轻一点,不然每次都把我折腾到哭,让别人听到还以为你把我欺负惨了呢,多不妥啊,是吧?”

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在为爱鼓掌上两人的思想差异……

汪叽太保守了,好多花样都不能玩,唉。

只能靠小心心慢慢教他了:)

 

评论(75)

热度(8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