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仙气

谁做了哪些亏心事自己心里清楚,我不追究不代表已经原谅。天理昭昭,报应不爽,好自为之。

蓝家碎碎念

 
 

顾心是带着蓝忘机在这边住的久了才知道他其实是怕热的。

 
 

想想也是,云深不知处坐落在深山里,古代又没有温室效应,要蓝忘机顶着一头飘然长发活在现代好像的确不太容易。

 
 

更别提他还不太喜欢空调,总觉得闷,很多时候宁愿热着也不愿意开。

 
 

“要不你把头发剪了吧?”顾心撩起他微微汗湿的头发比划道,“你看我,一到夏天就剪个短发,多凉快。”

 
 

顾心头一次剪了短发回云深不知处的时候曾经引起过一场骚乱,蓝启仁又惊又怒地看着那一头在他看来不伦不类的短发,气得简直要厥过去,还好最后被蓝忘机安抚了回来,到最后众人也习惯了,默认了她的各种稀奇古怪的行径。

 
 

“我觉得你们家其实挺开明的,”顾心那时候窝在蓝忘机怀里道,“要不我下次再染个发回来给他们看看?我觉得最近的那个雾面蓝就很好。”

 
 

“……”蓝忘机一边顺着她的头发,一边无奈地道:“胡闹。”

顾心嘿嘿一笑,凑上去吧唧一下亲了一口他的嘴角。

 
 

“不可。”蓝忘机道:“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岂可随意毁坏?”

 
 

顾心朝他撩了撩自己的短发。

 
 

“……”蓝忘机闷声道:“你不一样。”

 
 

结果最后还是没有剪,蓝忘机只同意顾心给他把头发简单地束一束。

 
 

“那要不你穿少点吧?”顾心看了一眼蓝忘机的长衣长裤,着实佩服他在这么热的天居然也能穿的住。

 
 

“……不可,于礼不符。”蓝忘机道。

 
 

顾心威胁似的举了举自己的小吊带。

 
 

蓝忘机看她一眼:“你也不许穿。”

 
 

顾心悻悻地收回了手。

 
 

没办法,家里那位醋劲儿太大,见不得她在别人面前露胳膊露腿的。

 
 

“在家里穿穿又没事,”顾心不死心道,“难道你不想看我穿吗?”

 
 

“……”蓝忘机别过了头。

 
 

顾心察觉有门儿,顿时不怀好意地上前道:“嗯?说实话,想不想?”

 
 

蓝忘机抿紧了唇,不说话。

 
 

顾心就爱看他这副羞于承认又不愿撒谎的样子,故意凑在他耳边用气音道:“嗯?”

 
 

尾音有意无意的上挑,顽皮又带着点诱惑,像把小勾子似的挠着人的心。

 
 

蓝忘机动了动,刚想伸手按住她,顾心就飞快地在他耳垂上掠了一下,继而起身一本正经地道:“既然你不喜欢,那我就不在家里穿了。”

 
 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 
 

至于顾心最后在哪里穿了,又为什么腰痛了好几天,这就是后话了。

 
 

什么?你问我含光君的暑热最后是怎么解决的?

 
 

当然是回去云深不知处度假去啦,毕竟又凉快风景又好,比空调房可舒服多了。

 
 

至于顾心的那些吊带背心热裤泳衣,咳咳,只好委屈他们一直睡在衣柜底啦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害,我好喜欢这种甜甜的老夫老妻式的日常 ( ̄▽ ̄)~

 

评论(51)

热度(6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