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仙气

谁做了哪些亏心事自己心里清楚,我不追究不代表已经原谅。天理昭昭,报应不爽,好自为之。

【魏无羡x你】兔叽羡


//兔叽羡

感谢上一条的评论区给我的灵感,于是我又摸了一个ww

这回是兔叽羡哦!

1

你盯着宠物店的玻璃橱窗往里看。

里面的小兔子歪头看了看你,继而打了个滚。

就决定是你了。

2

小兔子在笼子里扑腾地可欢了,你费了好大劲儿才没让笼子脱手。

是只小黑兔,皮毛黑得发亮,眼睛也亮晶晶的。

回到家,你刚一打开笼门它就冲了出去,满屋子乱窜,还差点撞倒了路由器。

于是你决定叫它wifi。

3

wifi特别喜欢待在你身上,你工作的时候它窝在你怀里,你吃饭的时候它趴在你手边,你睡觉的时候它就偷偷躲在你被窝里。

有时候你真的怀疑自己养了只假兔子。

真是,太粘人了。

4

今天天气好,你决定带wifi出去遛遛。

虽然基本上都是它遛你。

可是没想到今天草坪上新来了一只拉布拉多,它刚叫了一声,你家wifi就一下子蹿到你脚边抖啊抖。

你赶紧抱起它,它一个劲儿地往你怀里钻。

心疼死你了。

从此以后你家附近再也没出现过狗。

5

春天到了,wifi也长大了一点,你突然好奇起了兔子的发情期。

要不要给它找只小母兔啊?

你在网上找起了同城的兔友,然后发现了一只和你家wifi一样漂亮的小母兔。

你把wifi的照片发了过去,对方也满意的不得了,两个人一拍即合,约定当天下午就把兔子带过来。

你看着趴在你手边睡觉的wifi,有种自家女儿终于嫁出去了的欣慰感。

虽然你家wifi是个货真价实带把儿的。

6

你家wifi好像生气了。

自从它看到你把那只小母兔带进家门后,它就躲在房间里不出来,你怎么哄都没用。

不好意思地送走了客人,你佯装生气,它这才一拱一拱地挪出来,窝在你脚边,小小的一团怎么看怎么委屈。

你叹了口气,弯下腰把它抱起来,摸了摸它的头,它蹭蹭你的手心。

好吧好吧,小母兔什么的还是等我们家wifi再长大一点再说吧。

7

结果某一天早上,你在睡梦中感觉脸有些痒,不满地转过头,却在看清身边的人后傻了眼。

对方笑着拿乌黑的发梢扫了扫你的脸,小臂一撑整个人就覆在了你身上,带着点调笑意味地压低声音道。

“小娘子,惊喜吗?”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写的时候萌死我了,作者现在血槽已空,需要躺躺……

评论(61)

热度(2225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